财新传媒

人口计生委主任:坚持计划生育不动摇

2012年12月19日 15:50
人口计生委主任王侠在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时说,按照中央的要求,计生工作突出“稳”字,就是要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保持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确保低生育水平的稳定

  据计生委网站12月19日消息,12月18日,国家人口计生委党组召开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迅速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人口计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国家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侠讲话,国家人口计生委党组成员勾清明,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崔丽、陈立,中央纪委驻国家人口计生委纪检组组长李五四,中国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玉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领导同志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体现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思想深刻、视野开阔、论述精辟、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