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三峡支流发生山体崩塌 昭君大桥受损交通中断

2012年12月28日 17:29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在通过大桥的两名行人受轻伤;昭君大桥横跨三峡库区支流香溪河之上,正好处在三峡水库175米蓄水线边缘,同时也是宜昌通往重庆、四川和湖北巴东方向的必经之道

  据新华网12月28日消息,记者从湖北省兴山县政府部门了解到,28日上午,三峡库区支流香溪河发生山体崩塌,导致湖北宜昌通往重庆、四川的“咽喉”昭君大桥受损而交通中断,一辆客车受到冲击,两名行人受伤。

  据兴山县公路局副局长龚勇介绍,28日上午10时许,距离252省道昭君大桥500米的山体发生岩崩,1万多立方米的岩石飞驰而下,强大的冲击波导致昭君大桥受损。

  当时,一辆小型客车正行驶至昭君大桥中央,巨大的水浪把车子向后推了约一米,客车因强烈冲击受损,所幸车上人员没有受伤,而正在通过大桥的两名行人受到轻伤。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