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纪检监察报:王岐山给中央纪委委员布置“作业”

2013年01月25日 11:58
因为时间紧、安排的“功课”多,有的学员推迟了吃午饭时间,有的学员急急忙忙吃几口饭就小跑着回到房间赶写“作业”,完全是独立思考,既没有秘书代笔,也没有写作班子代劳。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消息,1月23日上午9:00,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正式开班。没有用事先准备的讲话稿,面前只有一杯清茶的主讲人就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90分钟的精彩发言中,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发出会心的笑声。

  突然“袭击”留“作业”

  “本来会期是三天,现在压缩到一天,时间很宝贵,怎么把这一天用好呢?就像老师那样,给各位留个‘作业’,请大家就自己学习所得,结合实际写出500到1000字左右的体会或发言提纲。”为保证学习效果,王岐山明确提出要求,在会上交流发言的同时要将“作业”交给会务组,由中央纪委常委审阅“作业”,并进行梳理归纳,用以指导工作。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