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SOHO中国发布关于龚爱爱事件声明

2013年02月01日 17:04
SOHO中国官方微博称,龚爱爱在SOHO中国买房时持有的身份证,签约时经公安部身份信息系统验证是有效的。她办理银行贷款时也通过了银行征信系统审核

  2月1日下午,SOHO中国官方微博发布关于龚爱爱事件的声明称,“龚爱爱在SOHO中国买房时持有的身份证,签约时经公安部身份信息系统验证是有效的。她办理银行贷款时也通过了银行征信系统审核。近日政府有关部门开始调查此案,我们会全力配合。”

  随后,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转发上述微博称,“网上传言我们公司与龚爱爱串通洗钱,完全是无稽之谈。我们做为一家企业,只能相信政府公开的信息,我们没有能力知道她到底有几个身份证,哪些是假身份证。我很高兴看到网络净化能力,让一切黑暗都暴露在阳光下。”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