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08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3年02月27日 19:26
新华社2008年3月19日发布《政府工作报告——2008年3月5日在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

  新华社2008年3月19日发布《政府工作报告——2008年3月5日在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全文如下:

  各位代表:

  现在,我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报告本届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今年工作提出建议,请予审议,并请全国政协各位委员提出意见。

  一、 过去五年工作回顾

  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的五年,是不平凡的五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级政府和全国各族人民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努力克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各种困难,战胜了突如其来的严重非典疫情和历史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等特大自然灾害,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