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两会改进交通管理最大限度不扰民

2013年02月28日 17:43
今年全国两会共使用近30处住地。两会安保部门和北京市交管部门经过反复勘察、调研和论证,决定采取多项措施,在确保会议按时顺利进行的同时,尽可能方便社会、方便群众

  据新华社2月28日消息,记者从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秘书处了解到,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两会安保部门和北京市交通管理部门将改进交通管理工作,最大限度维持社会交通正常运转。

  据了解,今年全国两会共使用近30处住地,分布在北京多个城区,两会交通组织难度大,与社会交通矛盾较为突出。为此,两会安保部门和北京市交管部门经过反复勘察、调研和论证,决定采取多项措施,在确保会议按时顺利进行的同时,尽可能方便社会、方便群众。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