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在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进行初任学习

2013年03月02日 10:06
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和国务院有关部门的工作情况通报

  据新华社3月1日消息,2月28日至3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组织在京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进行初任学习,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和国务院有关部门的工作情况通报。

  组织代表进行初任学习是为了帮助代表更好地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宪法法律,深刻领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性质、地位、作用和特点,准确理解和把握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举行情况通报会,是为了让代表比较全面地了解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的情况和新一届全国人大的目标任务,为出席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审议各项报告、议案做好准备。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