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京正核查H7N9流感疑似病例传闻

2013年04月02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微博截图文件称,南京江宁区一居民被江苏省和南京市疾控中心以及卫生部门诊断患有甲型H7N9流感病毒疑似病例,目前该患者正在南京鼓楼医院救治

  【财新网】(记者 周群)南京江宁区政府总值班室表示,针对4月2日微博传出的该区发现一例人感染甲型H7N9流感病毒病例事件,政府部门正在进行核查。

  4月2日,名为@南京正在发生的微博账号贴出一份由江宁区政府总值班室报送南京市政府总值班室文件截图。截图文件显示,3月30日晚,南京江宁区一居民被江苏省和南京市疾控中心以及卫生部门诊断患有甲型H7N9流感病毒疑似病例,目前该患者正在南京鼓楼医院救治。

  财新记者随即致电南京江宁区政府总值班室,其工作人员没有确认这份文件的真实性。她表示,他们已经将此事向领导汇报,目前正在核实和调查。

责任编辑:卢彦峥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