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雅安震后尚未出现重大地质灾害灾情

2013年05月03日 09:02
截至5月2日,已在芦山、宝兴等地设置了625个地质灾害隐患点警示牌,完成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1032个

  据新华社5月2日消息,5月1日白天到夜间,雅安普降小到中雨。记者从雅安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为应对地震灾区与汛期叠加可能形成的群发、多发性地质灾害,雅安市正在抓紧部署、有序推进震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截至2日16时,各县(区)尚未收到地质灾情报告。

  据雅安市地质环境监测站站长曹正琪介绍,国土资源部和四川省国土资源厅19个单位342名专家和专业地勘单位技术人员已经赶赴雅安地震灾区,排查地质灾害隐患,提供应急技术支撑。

  来自雅安市国土局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4月30日,雅安全市共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2432处,新增地质灾害隐患点794处。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四川雅安地震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