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吉林宝源丰禽业董事长总经理被刑拘

2013年06月06日 16:09
宝源丰禽业公司董事长贾玉山、总经理张玉申已被刑事拘留;企业账号已被查封冻结

  新华网长春6月6日电 记者从吉林省德惠市宝源丰火灾事故第四次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止到6日9时,事故共造成120人遇难,其中1人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有77名受伤人员住院治疗。目前,宝源丰禽业公司董事长贾玉山、总经理张玉申已被刑事拘留;企业账号已被查封冻结。

  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显介绍称,对于火灾事故善后家属的赔偿事宜,政府将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工伤保险条例和侵权责任法制定赔偿方案,结合每户每家具体情况,与责任企业共同制定赔偿标准,事故的善后处理将成为政府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