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明列省委巡视内容“明细表”

2013年06月19日 14:38
巡视内容包括是否属于“裸官”、是否私自从事经商办企业和兼职取酬等营利性活动、是否持有高消费俱乐部会员卡、新提拔干部是否存在带病提拔、违规破格提拔等内容

  据新华社6月19日消息,据广东省纪委通报,广东省委巡视组的检查项目已确定统一的“明细表”,包括是否属于“裸官”、是否私自从事经商办企业和兼职取酬等营利性活动、是否持有高消费俱乐部会员卡、新提拔干部是否存在带病提拔、违规破格提拔等内容。

  为贯彻落实中央对巡视工作的新要求,着眼强化监督检查职能,广东省委巡视办在总结过去做法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制定了《关于进一步改进巡视方式方法提高巡视工作质量的意见》。

  18日起,广东省委10个巡视组在省内10个县(市、区)展开巡视工作,按照新规定新方法履行巡视职能,这是今年的第二轮巡视。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