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原昆明铁路局局长被控伙同情妇受贿2000万

综合媒体报道
2013年09月15日 17:46
闻清良在太原铁路局工作12年,长期分管运输;被控安排铁路车皮帮助企业发运煤炭
资料图:原昆明铁路局局长闻清良。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受理原昆明铁路局局长闻清良贿赂案件。

  据《北京晚报》9月15日消息 ,闻清良被控安排铁路车皮帮助企业发运煤炭,伙同情妇收受多名山西煤老板2000余万元贿赂。

  闻清良现年54岁,山西五台县人,1998年调到太原铁路分局,历任总调长、运输处长、分管运输的副局长、主持行政工作的副局长。在太原铁路局12年间,闻清良长期分管运输,是有权调度车皮的实权人物。2010年4月,闻清良调任昆明铁路局局长,2011年8月16日,闻清良被宣布免职。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铁道部窝案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