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冀中星爆炸案将于10月15日宣判

2013年10月11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东莞官方称东莞方面已经成立专案组,对冀中星反映的情况重新进行全面核查,核查结果会向社会通报。但截至目前,东莞方面的核查结果尚未公布
7月20日,冀中星手持炸药现身首都机场T3航站楼。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霞 记者 王和岩)备受公众关注的冀中星爆炸一案,将于10月15日上午9时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第三法庭公开宣判。

  10月11日下午,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京法网事”透露了前述消息。

  冀中星,1979年12月1日生,山东省鄄城县富春乡冀庄村人。今年7月20日18时许,他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引爆土制炸药受伤,后被送往北京积水潭医院治疗。

  8月29日,该案由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朝阳法院当日进行立案审查并决定受理此案。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