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冀中星之父受访记

2013年07月22日 2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冀中星之父冀太荣经鄄城官方安排,接受媒体集体采访,痛陈当年遭遇
冀中星的父亲冀太荣。王和岩/财新记者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冀太荣把破旧的自行车停靠在小会议室门前,乡政府的人迎上前去。他依然有些瑟缩,慢腾腾、半低着头走进来。他看上去又瘦又小,不足1.6米。

  他就是冀中星的父亲,今年61岁。

  7月22日下午,经山东鄄城官方安排,在富春乡小会议室,冀太荣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县里的官员在致开场白,冀太荣小心翼翼在黑色长沙发的一角蜷缩。他皮肤黧黑,络腮胡,有些不知所措。

  官员致辞完。还没等在场的记者发问,冀太荣就开口了,断断续续又滔滔不绝,仿佛背好似的:“我儿子出去打工到东莞……”一句话还未说完,接着又是另一句:“不分青红皂白就打……”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