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亲历记】高绪友:爆炸阴影下的生活

2013年11月26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爆炸不是太响,有点发闷,石块、玻璃如下雨一样飞下来。”斋堂岛街的暗渠被炸开了,石板也都飞起来了
11月23日上午,青岛黄岛区中石化输油管道爆燃事故现场。

  【财新网】(记者 谢海涛 实习记者 张霞)44岁的高绪友是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村人,家住前湾小区,他是益和电气集团的一名员工,同时也是“11•22”中石化青岛爆燃事故中的一名幸存者。

  2013年上午10时,高绪友和同事李宝利等人,在公司的露天场地上给柜子打包装时,爆炸发生了。

  “爆炸不是太响,有点发闷,石块、玻璃如下雨一样飞下来。”高绪友对财新记者回忆了爆炸时的一幕。公司西边斋堂岛街数百米长的暗渠被炸开了,石板和混凝土块飞过益和电气集团的围墙,高绪友被砸伤了小腿,李宝利的右腿被砸骨折。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