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季建业等人大代表资格将被公告终止

2013年12月23日 21:21 来源于 财新网
12月23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将予以公告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原江苏省南京市长季建业、中移动广东公司原董事长徐龙等四人,其人大代表资格已因涉嫌违纪违法主动辞职或被罢免。12月23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将予以公告。

  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委员会主任委员、前中纪委副书记马馼向常委会报告说,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义马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武予鲁因严重违纪,中移动广东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党组书记徐龙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贵州省安顺市市委原副书记、原副市长王术君因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已由本人提出辞职,并被各所在省人大常委会同意,终止代表资格。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