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125个议事协调机构调整为14个

2014年01月10日 11:00
中央纪委清理调整参加的各类议事协调机构,由125个清理调整为14个,对确需纪检监察机关参加的予以保留,属于其他部门职责范围的不再参与

  中央纪委监察部1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通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监察部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合署办公精神,切实做到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对党中央全面负责。

  中央纪委制定了中央纪委常委会工作规则、中央纪委办公会议规则和监察部工作规则,建立不驻会常委向中央纪委常委会报告工作制度,充分发挥中央纪委常委会的决策作用。从更好地履行职责出发,明确职责定位,转变职能,突出主业,将工作重心聚焦反腐败。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