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人社部:计划四年扶持80万大学生创业

2014年05月21日 16:43 来源于 财新网
人社部副部长信长星表示,“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最快下周出台,将用四年时间扶持80万以上大学生创业

  【财新网】(记者 石睿)5月21日,人社部副部长信长星在发布会上表示,“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估计下周正式出台,将用四年时间扶持80万以上大学生创业。

  2014年,中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较上年增加28万,达到727万人。信长星透露,目前,新一轮“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文件正在会签,“如果进展快的话,下个星期有可能正式出台”。这一计划将用四年时间,即从2014年到2017年,通过各项政策扶持和创业服务,扶持80万以上的大学生实现创业。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