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原四川省军区政委叶万勇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2014年06月27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年前,59岁的叶万勇曾因年龄卸任四川省委常委,但两个月后他再次“入常”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原四川省委常委、四川省军区政委叶万勇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这是6月25日闭幕的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做出的决定。当日晚些时候,新华社报道了这一消息。

  同时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还有原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和原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苏荣和宋林此前都因涉严重违法违纪被调查,叶万勇此番被撤销资格的原因并未公布,外界多有猜测。

  官方资料显示,今年61岁的叶万勇是湖北武汉人,少将军衔。1969年2月入伍,在西藏军区服役,历任文书、干事、指导员。1981年7月后,任西藏军区副营职干事、山南军分区政治部副主任等职;1993年5月至1996年7月,相继任西藏军区驻川办事处副政治委员、驻川办事处政治委员;2000年8月,任西藏军区政治部主任;2005年12月,任西藏军区副政治委员。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