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辽宁:限时完成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2014年07月08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7日下午,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巡视辽宁省情况反馈会结束之后,辽宁省委立刻召开常委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7月8日消息,7月7日下午,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巡视辽宁省情况反馈会结束之后,辽宁省委立刻召开常委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对于帮助辽宁省各级班子特别是省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搞好自身建设,对于加强全省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各方面工作,都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和有力推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上来,深刻认识中央巡视组所指问题的严重性和解决问题的紧迫性,高度重视、深刻反省,主动承担责任,多从主观上找原因,多从工作上找差距,分清是非,找准问题,既要治标,更要治本,充分用好巡视成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