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巡视组:科技部一些科研项目成果弄虚作假

2014年07月09日 13:49 来源于 财新网
巡视组认为,科技部的科研经费管理制度不够科学完善,监管不力,违规违法和浪费问题易发多发;一些科研项目成果弄虚作假;科技资源缺乏统筹协调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十巡视组向科技部反馈巡视情况。7月9日,中央第十巡视组组长令狐安,副组长胡新元、刘实向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视情况;令狐安代表巡视组向科技部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分别讲话。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3月27日至5月15日,中央第十巡视组对科技部进行了专项巡视。巡视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组的巡视情况汇报,并向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