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湘潭一幼儿园校车翻入水塘致11人遇难

2014年07月11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11日凌晨3时左右,事故校车被打捞上岸,当场找到9具尸体,其中司机1名,幼儿8名。凌晨4时许,另外两名随车教师的尸体也被找到
7月10日,湖南湘潭,幼儿园校车翻入水库打捞现场。CFP

  据新华网7月11日消息,10日下午5时左右,湖南湘潭市雨湖区响塘乡金侨村乐乐旺幼儿园所属的一辆校车在送幼儿回家途中,经过与长沙市交界处的长沙岳麓区含浦街道干子村时翻入水塘。11日凌晨3时许,涉事校车被打捞上岸,确认造成11人遇难,其中幼儿8名。

  经当地政府部门核实与记者现场调查,由于事发地点很偏僻且人烟稀少,在幼儿园校车翻入水塘后,外界并不知情。直到当天下午六点多,学生家长反映没有按时接到小孩后,才开始排查到校车可能翻入水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