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济南军区6军官晋升军衔

2014年07月16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济南军区参谋长马宜明晋升中将军衔,济南军区联勤部副部长任友祥、第26集团军政治部主任王文全、河南省军区副司令员郝高潮、河南省军区参谋长王宝贞晋升少将军衔, 72671部队高级工程师吕世辉晋升专业技术少将军衔
2014年7月15日,济南军区举行将官军衔晋升仪式,6名军官晋升将官军衔。(视频截图)

  【财新网】(记者 苏横)7月15日,济南军区举行将官军衔晋升仪式,6名军官晋升将官军衔。

  山东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了这一消息。其中,晋升中将军衔的是济南军区参谋长马宜明,晋升少将军衔的有济南军区联勤部副部长任友祥、第26集团军政治部主任王文全、河南省军区副司令员郝高潮、河南省军区参谋长王宝贞,晋升专业技术少将军衔的是72671部队高级工程师吕世辉。

  马宜明今年57岁,河南邓州人,一直在济南军区服役,曾任济南军区司令部办公室主任,第26集团军参谋长、军长,2005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2012年12月升任济南军区参谋长,从而跻身副大军区级将领之列。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