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西藏军区司令员、政委晋升中将

2014年07月16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西藏军区司令员许勇、西藏军区政委刁国新晋升中将军衔,两人均具实战经历
资料图:许勇(左),刁国新。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苏横)7月15日上午,成都军区举行晋升将官军衔仪式。西藏军区司令员许勇、西藏军区政委刁国新晋升中将军衔,8位军官晋升少将军衔。解放军报法人微博披露了上述消息。

  55岁的许勇是陕西宝鸡人,侦察兵出身,一直在成都军区服役,曾参加中越战争,在四号桥反击战中表现出色。他2007年被授予少将军衔,2008年出任第十三集团军军长,是汶川大地震后首位率部挺进震中映秀镇的将军。2013年7月,许勇接替改任成都军区副司令员的杨金山,担任西藏军区司令员,从而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