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总参办公厅主任吉文明升任济南军区副司令员

2014年07月16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不满57岁的吉文明是江苏泰兴人,19岁参军,从战士做到济南军区司令部办公室副团职研究员,后调任总参谋部,升至办公厅副主任,2006年任职南京军区,2011年回任总参办公厅主任至今
资料图:总参办公厅主任吉文明。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苏横)出自济南军区的总参谋部办公厅主任吉文明,近日重返济南军区并升任副司令员,从而跻身副大军区级将领序列。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山东新闻联播》画面显示,7月15日,济南军区举行将官军衔晋升仪式,吉文明排名位于两位副司令员刘沈扬和王军之后,政委吕建成和张烈英之前。这显示吉文明已出任济南军区副司令员。

  此前,同样有着总部机关任职经历的济南军区原副司令员陈照海,已经改任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并晋升中将军衔。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