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运城经信委主任坠楼 阳泉纪委书记落马

2014年09月14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山西反腐向纵深掘进,已落马的7名山西省级高官曾履职的吕梁、运城、阳泉、长治、太原等地,有数以十计的厅局级干部被带走或遭协查,政法、国土、城建、国企等领域多年已呈“习惯性腐败”态势

  【财新网】(记者 欧阳艳琴 见习记者 郭清媛)从本周二开始,山西运城连日中雨。今晨(9月14日)约7时半,山西省运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董学刚在风雨中坠楼身亡。

  多个信源称,董学刚是在运城空港新区黄金水岸小区坠楼,并已被运回临猗县老家办理后事,黄金水岸是董学刚亲属开发的楼盘。

  中午时分,黄金水岸小区地面已有积水,高层楼房间还有烟花、鞭炮的残余,但找寻不到坠楼踪迹。事实上,该小区内外少有人知道该事故。仅中门的保安说,大概在7:40-7:50交班期间,听到有救护车响过。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