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连云港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决定

2014年09月18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委召开全市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决定:杨省世担任连云港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李强连云港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杨省世为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

  据连云港日报消息,9月17日晚,市委召开全市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决定:杨省世担任连云港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李强连云港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杨省世为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李强不再担任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结果报省委备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奇宣读省委决定。杨省世在会上讲话。市长赵晓江主持会议。

  王炯指出,要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李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省委决定杨省世同志任连云港市委书记,免去李强连云港市委书记职务。这次连云港市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干部交流精神和省辖市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连云港市干部历来讲政治、顾大局,希望连云港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与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切实防止和消除市委主要领导调整引起的震荡,确保市委主要领导的顺利交接和工作的平稳过渡,让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