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的一天如何度过?

2014年10月27日 09:24
这位近距离观察了习近平的作者发现,习近平每天的工作“高速运转且极费精力”。作者记录的习近平普通的一天,看起来真的是异常繁忙

  【学习小组按】据中国新闻网消息,关于习近平和时间的话题,小组涉及过很多次。

  在今年年初时,习近平曾发出经典一叹“时间都去哪儿了”,自己给出的答案是主要都用在工作上了;在国外出访时,习近平曾谈到自己很心疼出访的时间,因为国内还有许多事情要做;小组之前分享的一篇文章里,半夜拿给他的文件,第二天早上就能有批示……

  今天推荐的文章来自《上海观察》,作者官锦台。这位近距离观察了习近平的作者发现,习近平每天的工作“高速运转且极费精力”。作者记录的习近平普通的一天,看起来真的是异常繁忙。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