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4年10月10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自中央巡视组进驻天津市开展巡视工作以来,市纪委共查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46件、涉及47人,查处领导班子“一把手”违纪违法案件33件,其中局级6人、处级27人。市检察院共立案侦查党员领导干部职务犯罪案件35件、涉及48人,其中“一把手”17人

  据中纪委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3月28日至5月28日,中央第五巡视组对我市进行了巡视。7月9日,中央巡视组向中共天津市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

  认真查处中央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巡视期间和巡视后,中央巡视组共移交天津市党员干部问题线索314件,涉及正局级干部问题线索117件,市委、市纪委高度重视,逐一研究,逐一提出明确的处置意见,集中力量进行查处。今年以来,已对10名违法违纪局级干部给予党政纪处分,对7名局级干部涉嫌违纪问题已经立案正在查办之中,市城投集团原董事长马白玉滥用职权问题已由市纪委移送司法机关侦办审理。对28名正局级干部进行了函询,要求被反映人亲笔作出书面说明,并由所在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字背书。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