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11个月200多领导干部因经济审计被移送查处

2014年12月25日 16:40
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25日说,在经济责任审计方面,全国审计领导干部2万多人,查出相关领导干部负有直接责任的问题金额300多亿元,200多人被移送司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

  据审计署网站12月25日消息,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表示,在经济责任审计方面,全国审计领导干部2万多人,查出相关领导干部负有直接责任的问题金额300多亿元,200多人被移送司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

  以下为讲话全文: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总结2014年审计工作,表彰全国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审计项目,部署下一步审计工作。下面,我讲五个问题。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