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特报 > 正文

李强谈浙江改革|特稿精选

文|财新 张进 汪苏
2015年01月14日 17:04
“改革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刺激’。现在中国最缺的是激发民间创业创新活力的制度供给。浙江要以制度驱动创新,以创新引领发展,这应该是符合浙江实际的改革发展逻辑。”

  【财新网】在赴浙江各市县调研前,2014年11月17日中午,财新记者专访了浙江省省长李强。

  李强是浙江新一轮改革的主要设计者和推动者之一。今年55岁,以低调、务实著称。他经历丰富,当过工人,是改革开放后的第一批大学生。从政后,历任团县委书记、浙江省省民政厅处长、永康市委书记、浙江省工商局局长、温州市委书记、浙江省委秘书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副书记,2013年初当选浙江省省长。

  财新记者:浙江自觉改革的意识一直很强,动力来自哪里?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