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史桂茹当选辽宁政协副主席

2015年01月29日 16:3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历时4天,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29日下午在辽宁人民会堂闭幕
资料图:史桂茹。 图片来源网络

  据东北新闻网消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历时4天,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29日下午在辽宁人民会堂闭幕。

  大会通过了政协辽宁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辽宁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辽宁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辽宁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