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吴显国任河北省政府党组成员 曾因三鹿事件被免职

2015年05月14日 10:02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杨崇勇,副省长许宁、姜德果、董仚生,省政府党组成员吴显国,省长助理尹亚力出席会议

  据河北新闻网消息,5月13日下午,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张庆伟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要求,研究安排省政府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杨崇勇,副省长许宁、姜德果、董仚生,省政府党组成员吴显国,省长助理尹亚力出席会议。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宣读《省政府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副省长秦博勇列席会议。

  张庆伟在讲话中指出,作风建设是永恒的主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基础,延展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对于提高党的执政水平、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