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调查陕西咸阳坠车事故

2015年05月17日 17:47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规定,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务院有关部门和陕西省政府负责人参加的国务院陕西咸阳“5·15”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组17日在陕西咸阳成立

  据新华社5月17日消息,根据国家有关法律规定,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务院有关部门和陕西省政府负责人参加的国务院陕西咸阳“5·15”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组17日在陕西咸阳成立。事故调查组组长、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指出,经初步调查分析,这是一起性质严重的责任事故。

  事故调查组17日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指示要求,就进一步做好伤员救治、善后处置、教训吸取、信息发布、事故调查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