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就《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答记者问

2015年08月14日 08:24
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军表示,巡视工作条例是党内监督之利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依纪管党建设党的有力制度保障

  据中纪委网站消息,2015年8月3日,中共中央颁布实施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巡视工作条例”)。巡视工作条例是党内监督之利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依纪管党建设党的有力制度保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加强对条例实施的组织领导,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精神”的指示要求,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使条例真正成为巡视工作“强有力的指导、强有力的规范”。近日,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军同志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就巡视工作条例修订和颁布实施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