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省区市和部分中央单位巡视办负责同志座谈会召开

2015年06月25日 18:29
会议指出,巡视工作要着眼于从严治党,在巡视监督上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突出对党的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的监督,始终把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6月24日,省区市和部分中央单位巡视办负责同志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扣纪律建设深化巡视工作。

  会议指出,巡视工作要着眼于从严治党,在巡视监督上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突出对党的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的监督,始终把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着眼于依规治党,在巡视方法上坚持依法依规,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条例,不断提高巡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着眼于纪律建设,在巡视内容上紧扣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深化“四个着力”,落实越往后执纪越严要求,使巡视过程成为推进纪律建设的过程。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