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工信部原副部长毛伟明任江西常务副省长

2015年09月24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工厂任职近14年,两次公派赴美培训,2013年补缺马兴瑞履新工信部副部长;兼任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八个月的莫建成,将任专职省委副书记;江西省委常委班子仍缺员一人
2014年1月27日,时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毛伟明。 杨可佳/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8月由工信部空降江西任省委常委的毛伟明,昨天(9月24日)正式当选常务副省长。已近副省级干部退休年龄的莫建成,在兼任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八个月后,将任专职省委副书记,接班2014年7月转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的尚勇。

  据《江西日报》消息,9月24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南昌闭会。会议接受莫建成辞去江西省政府副省长的请求,决定任命毛伟明为省政府副省长。

  另据江西省政府网更新显示,毛伟明任省政府副省长、党组副书记,负责省政府常务工作,负责发展改革、财税、人事编制、国土资源、交通能源建设、政策研究、应急、信访、社会稳定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