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养老金投资运营将于2016年启动

2015年10月27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人社部发言人透露,《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将于2016年启动实施。为此,将尽快出台委托投资资金归集和划拨的办法,“确保地方委托投资资金及时到位”

  【财新网】(记者 石睿 实习记者 蒋佳颖)2016年养老金投资入市将正式启动。人社部新闻发言人李忠在10月2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上作此表示。他还透露,养老金全国统筹方案“已形成了方案初稿,拟在进一步论证后适时上报国务院”。

  养老金投资管理办法公布已逾2个月,但资金究竟何时入市备受市场瞩目。李忠透露,《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于2016年启动实施。为此,将尽快出台委托投资资金归集和划拨的办法,“确保地方委托投资资金及时到位”。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