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军事检察院检察长李晓峰已晋升中将

2015年11月02日 13:44 来源于 财新网
2014年冬季将领例行调整中,由正军级高配为副大军区级;与他同期高配为副大军区级的军事法院院长刘季幸,目前仍为少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一年前高配为副大军区级的军事检察院检察长李晓峰,已晋升中将军衔。与他同期高配为副大军区级的军事法院院长刘季幸,目前仍为少将。

  据10月31日的央视《军事报道》和《解放军报》消息,解放军四总部30号分别召开党委扩大会和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进行部署。其中,总政治部召开党委扩大会,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主持会议并讲话。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杜金才、吴昌德、殷方龙,主任助理岑旭、崔昌军出席会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