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说明

2015年11月03日 21:55
从国内生产总值翻一番看,2016年至2020年经济年均增长底线是6.5%以上

  【财新网】新华社11月3日发布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起草的有关情况的说明。详细如下:

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说明

习近平

  受中央政治局委托,现在,我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起草的有关情况向全会作说明。

  一、建议稿起草过程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我们党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阶段。制定和实施好“十三五”规划建议,阐明党和国家战略意图,明确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描绘好未来5年国家发展蓝图,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协调推进,事关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局。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