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违纪被免职 八领导干部被查处

2015年11月24日 17:54
11月24日,教育部党组研究决定,对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苏志武等8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问题进行通报,按照程序分别给予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理
资料图:陈文申,苏志武。 图自中国传媒大学官网

  据中央纪委网站消息,教育部党组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严肃查处,决不手软,一抓到底。近日,严肃查处了中国传媒大学个别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1月24日,教育部党组研究决定,对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苏志武等8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问题进行通报,按照程序分别给予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理。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一直违规超标使用公务车辆,违规占用下属单位车辆。作为党委书记,对学校党委管党治党不力、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重不力负直接责任和重要领导责任。教育部党组决定对陈文申进行通报批评。涉及党纪处分商北京市纪委作出决定。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