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强:从奚晓明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

2016年01月06日 09:47
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据人民法院报消息,根据中央的统一部署,1月4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践行“三严三实”情况,对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其原因进行深入剖析,研究改进措施。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主持会议,代表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主题和要求,增强看齐意识,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钉钉子”精神解决自身不严不实问题,进一步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扎实推进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国法院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期待。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