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中国铝业公司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6年01月26日 08:50
一是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立查立改。成立专项检查组,对下属单位尤其是重点单位的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对云铜集团在选人用人方面存在的问题,采取了组织处理,免去了有关人员的职务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据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6月30日至8月30日,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对中国铝业公司(以下简称中铝公司)进行了专项巡视。2015年10月18日,中央巡视组向中铝公司党组正式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坚决把整改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一)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

  接到巡视组反馈意见后,中铝公司党组迅速召开公司党组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专项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领导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彰显了党中央狠抓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惩治腐败、正风肃纪的坚强意志。公司党组深刻认识到,整改工作事关中铝公司改革的成功、发展的未来、稳定的大局,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不整改就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真正通过整改,解决好企业内部长期存在的顽疾,让中央放心,员工满意。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