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内蒙古政协原副主席韩志然严重违纪降为副厅

2016年01月29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现年63岁的韩志然为内蒙古奈曼旗人,担任过七年呼和浩特市委书记,曾因“大拆大建”受到非议。其仕途曾遭遇多次突变
资料图:韩志然。 图自内蒙古政协网站

  【财新网】(记者 郭清媛)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2016年1月29日)上午发布消息,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韩志然因严重违纪,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降为副厅级非领导职务。

  中央纪委监察部此次在公布了包括韩志然在内的10名中管干部的党纪处分和职务调整情况。中纪委称,2015年,中纪委“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在纪律审查工作中,针对被审查人的具体情况,综合考虑其违纪行为的性质和情节、造成的后果和影响、认错悔错态度,以及配合组织审查、退缴违纪所得等情况,依纪依规给予10名中管干部党纪重处分,并作出重大职务调整。”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