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南部战区陆军军政主官揭晓 两硕士少将领衔

2016年02月05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原广州军区参谋长刘小午少将、原成都军区副政委白吕少将,分别转任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政委,前者拥有国防大学、美国曼哈顿大学双硕士学位,后者是国防大学硕士研究生;五大战区陆军机构十位军政主官中,仅西部、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未披露
资料图:刘小午(左)白吕(右)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东部、中部战区陆军军政主官披露后,机关驻地位于南宁的南部战区陆军,其军政主官也揭晓。原广州军区参谋长刘小午少将、原成都军区副政委白吕少将,分别转任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政委。

  至此,五大战区陆军机构共十位军政主官中,仅西部、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仍未披露。

  据广西新闻网消息,2月4日晚,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陆军文工团春节慰问演出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刘小午、自治区主席陈武、南部战区陆军政治委员白吕、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等出席。这是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政委首次见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