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武警党委巡视组到上海、海南、重庆总队巡视联系方式公布

2016年02月18日 17:04
武警党委巡视组自2月17日开始,分别在上海、海口、重庆市设立专用邮政信箱,开通举报电话,在3个总队机关设立举报箱

  据人民武警报消息,经武警党委批准,2月下旬至4月上旬,武警党委巡视组对上海、海南、重庆总队党委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视。为畅通监督渠道,便于广大官兵参与,提高巡视工作实效,根据巡视工作有关规定,武警党委巡视组自2月17日开始,分别在上海、海口、重庆市设立专用邮政信箱,开通举报电话,在3个总队机关设立举报箱。主要受理反映3个总队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总队党委班子及其成员和所属支队级单位主官遵守党的“六大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贯彻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以及大项工程建设、大宗物资采购、大项经费开支、地方保障性经费和接待开支等方面突出问题,重点关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等3类情况。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尽可能详细具体,便于了解核实。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