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武警豫闽总队两前主官落马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周来振被查

2015年11月30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武警工程大学原校长、河南总队原司令员沈涛,武警福建总队原司令员杨海涉案被查,双双去职全国人大代表;民航系统反腐再升温:中国民航局副局长周来振成为该系统最高级别落马官员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上周反腐,河南、福建两省份武警总队原军事主官确证被查,民航反腐拿下中国民航局副局长周来振。

  沈涛杨海辞去全国人大代表 确证涉案被查

  2015年以来,军方先后通过中国军网和国防部官网,12次公布查处军级以上干部重大案件情况45人。但上周两名武警少将落马的消息却不同以往:正军级武警少将沈涛、副军级武警少将杨海以去职全国人大代表的方式,证实了被查落马的消息。

  上周四(11月26日),武警工程大学原校长、武警河南总队原司令员沈涛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武警福建总队原司令员杨海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