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南部战区司令王教成:锻造全面过硬的联合作战指挥机构

2016年02月28日 08:01
王教成指出,重新调整划设战区、组建战区联合作战指挥机构,是从军委管总、战区主战、军种主建的总原则出发,根据我国安全环境和军队担负的使命任务作出的战略决策,是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的标志性举措

  据《人民日报》消息,五大战区成立至今将近一个月。战区的职能定位是什么?担负怎样的使命任务?战区到底怎么建设?人民日报记者独家专访了南部战区司令员王教成。以下为具体内容:

  南部战区司令员王教成:

  全面贯彻主席训令,首要的是坚持听党指挥这个根本,关键的是聚焦能打胜仗这个核心,要紧紧扭住“五转”(思想观念转变、工作重心转换、运行机制转轨、能力素质转型、领导方式转改)持续发力,努力建设“绝对忠诚、善谋打仗、指挥高效、敢打必胜”的联合作战指挥机构。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