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东部战区陆军领导层亮相 多来自南京军区

2016年02月05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东部战区陆军领导层多来自原南京军区,另有来自北京军区、广州军区、济南军区、总后勤部的将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东部战区陆军军政主官出炉后,其他各岗位将领亦集体亮相。东部战区陆军领导层除了司令员秦卫江中将、政委廖可铎少将,还包括两名副司令员傅勇少将、于中海少将,副政委王小明,参谋长张践少将,政治工作部主任王延奎少将,以及后勤部部长毕见平、装备部部长王文立。

  据东南网2月5日消息,日前,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率省拥军优属慰问团,走访慰问东部战区陆军。东部战区陆军司令员秦卫江、东部战区陆军政委廖可铎代表战区陆军党委、机关向福建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省领导杨岳、叶双瑜、黄琪玉参加走访慰问并出席座谈会,东部战区陆军领导傅勇、于中海、王小明、张践、王延奎、毕见平、王文立出席座谈会。这是东部战区陆军领导层首次公开集体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