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史鲁泽吴社洲任中部战区陆军军政主官

2016年02月04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原北京军区参谋长史鲁泽任中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原济南军区政治部主任吴社洲任中部战区陆军政委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随着陆军领导机构和五大战区的确立,各战区陆军机构也相应成立,军政主官亦陆续亮相。官方消息显示,原北京军区参谋长史鲁泽、原济南军区政治部主任吴社洲,已分别出任中部战区陆军司令员、政委。

  据解放军报社中部战区分社微信公众号消息,2016年1月27日,作为“矢志改革强军、同心干事创业”专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中部战区陆军党委机关赴西柏坡参观见学。中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史鲁泽、中部战区陆军政委吴社洲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明确了史鲁泽和吴社洲已分别出任中部战区陆军部队军政主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